时间久了,事情变了,人也变了....

我在想
究竟自己还要可以活多久?
假如有一天真的不幸去了
会无怨无悔吗?
自己真的已经做到最好了吗?
如果上帝真的要把我生命拿去
我还没准备好
 好多事情都还没做好
感觉生命如此的短暂如此的脆弱
自己前面的路还有好远好远
-
-
-
很多事情要做
每次都为自己找借口
自己可以做到
却没去做
每次都没勇气去接受
真的是没准备好吗?
其实是害怕做不好
害怕失败
有某人问我说我的目标是什么?
那时候,我真的是脑里一片空白
我真的是不知道我活着的目标到底是什么?
他就叫我说
你是时候成长了
是时候想自己的目标
把它写起来
挂在天天能看到的地方
并且要努力去完成那目标
-
-
-
自己就快21岁了
不小了
很多事情还等着我去发现去闯
时间是不等人的
面包及爱情
说真的
我会选择面包
有面包才有爱情
这是事实
面对这现实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