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步

走着走着
很快的就是年中了
时间总是那么的快过
我快追不上它了
我的脚步好像已变得好沉重
感觉似乎要费好大的力气才能再踏下一步
有时还会停下
歇会儿
当再要继续的走下去时
感觉厌倦了
累了
懒了
就是生活毫无动力了
要放弃吗?
曾经想过
很想放弃,很想让自己真的是像个孩子
毫无压力
毫无忧伤
没有那些烦人的人事物
不用看人脸色过活
每天都毫无忧录
像个孩子那样的单纯的
-
-
-
有人曾说过
爱情是好如你人生里的一个动力
甚至是一切
可是对我而言
它反而是奢侈的多余的
不知道
可能是我还没遇到真真的爱情吧
我觉得我并没有资格讨论爱情
因为我对它并不是那么的了解
算了
我真的觉得
我对爱已经是可以说是并不是那么的重要了
像是生疏似的
有时真的很希望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依靠
一个可以让我依赖的人
让我可以好好的爱他
照顾他
可是
往往遇到的却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