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


这篇文章可是我写给我自己
自己的心情
自己的性格
不知道为何突然有此感觉
觉得自己已不再是自己
仿佛每天没有目标的活着
到底是因为什么啊?
爱情?
友情?
亲情?
种种的问题,不顺让我觉得疲惫及不安
 不安这感觉

 我觉得不会有人会喜欢吧?
这感觉一直跟着我
到今天
我还是克服不了它
事情若越顺利
它就跟的越紧
这一生都在追求着那份安全感
那份可以覆盖我心灵的不安及空虚的感觉
-
-
-
不知道是否可以找到他
或许已经错过了
还是还在寻觅着那个他
我曾经认真地考虑这会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还是我被注定孤独一生
有人曾经说过

只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
就会遇到它
可是我感到它离我好远好远
甚至它好像已经讨厌我
厌倦我了
它仿佛不再敢靠近我
-
-
-
我有想过
或许下段日子会一个人过
一个人看电视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过生日
或许我会领养小孩吧
至少就没那么寂寞了
至少有个伴
有个可以分享我的快乐及裴伤的人
-
-
-
算了吧
就认命吧
不论如何都要快乐的活下去
希望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