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挑战的路程即将开始~

时间过了半年
才发现自己的Blog已经长满了灰尘
也发现自己也不再是以前的那个软弱,依赖,不争气的小伙子~
时间总是那么的快过
已经快步入七月份了 ,现在的我不能再有软弱,不能再有一丝丝的牵挂
现在的我所做每个决定要果断不能有一丝错误
责任及负担开始变多时,压力及心情也难免会复杂
当我一开始告诉我自己要长大
我已经在慢慢的把自己心里真正的一面埋藏在心里的最深处
我不愿人看到我那赤裸的心灵
我要人看见我是快乐的是坚强的
我不愿我的软弱被人同情
有时我会躲在被窝里哭泣
因为我不想让人听见
是周围的人,事,物 让我学习坚强让我长大
我是因该谢谢他们
前面的道路也许会很坎坷
可是我会以学习及决不放弃的心来面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