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的♥爱♥


不知道为何会突然想写些关于爱的文章
只是想表达自己的想法
本人虽然没有真正的谈过一场恋爱
可是我还是知道爱情是什么东东
虽然不是那么的理解
在我生活圈子里面
我所看到的俄例子
我发觉到
就算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
还是有多爱双方
总是会有走到终点的时候
那段轰烈的爱
还是会熄灭
当看到这些本来事那么恩爱的情侣
后来变成朋友,没在联络,甚至是敌人
让我变得更害怕去接受爱
我不想再经历那段惨痛的结局
可以说我是害怕
害怕经历同样的事
-
-
-
想要恋爱
可是却怕受伤害
不知道
感觉我越来越胆小了
不再有像以前那么的敢去尝试,接受
或许是自己成熟了
会"想"了吧
也有人说过
我是在保护我自己
我与人相处总是有一幅墙隔着
-
-
-
总结是
爱没那么简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