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了吗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仿佛生命失去了什么似的
感觉空虚
当我一个人时
我讨厌哪个感觉
非常讨厌
那感觉令我感到无助
是日子久了
许多事情也都不在像以前那样
人生就是那样
我可以伪装
伪装的很快乐
把不开心的事情都好好的隐藏起来
可是往往都是会被看穿
就算我可以把它隐藏起来
还是欺骗不了自己
自己永远最了解最清楚
-
-
-
真的是决定要留下来吗?
想了再像
留下来究竟为了什么?
为了将来?
为了自己?
家人?
还是因为他人的一些"催眠"的话而留下来的
难道快乐真得是唯有金钱才能满足的吗?
金钱=快乐???
我不是那么同意
金钱不是万能
金钱或许可以买到快乐

只是段暂的快乐
并不是永恒的
金钱能买到一切
是一切段暂的
奢侈的
难道金钱可以把消失的一切卖回来?
或者能把生命变得没烦恼每伤悲?
还是能够让生命多了些色彩和生命感
不能够
-
-
-
我还没有真真的决定是否要留下来
留下来几乎没什么意义
几乎
或许去到新的地方
重新再来来的好
至少有新希望
新的面孔
新的空气
新的气息
-
-
-
还没真真的决定
真得不知该如何
面包还是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