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犹豫~~


不知不觉的
已经来到二零一零年的年中了
感觉时间真得过的好快
还有好多东西还没去做
也还有很多新的挑战要去面对
有谁不希望能够永远都活在美梦里
最终都是要醒来
面对这个现实及残忍的社会
有时,真的想与这现实的社会隔绝
所有的不公平,所有的不满,所有的怨言,所有的罪孽
-
-
-
人生短暂
长辈都会叫我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不要每天都做些有的没的
有时我真的想跟他们说
不必替我担心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的
可是他们终究会不放心
因为,我在他们心中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
每当我看到那些甜蜜的情侣
真希望那个人是我
可是我知道
像我们这样
毕竟是很难才可以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就算找到了也未必能长久
我真不明白那些把爱情当玩意儿的人
他们到底把它当什么?
为何不好好珍惜一段感情呢?
真得不明白
我不希望能的到一个完美的爱情
因为我知道
我没资格
没资格去爱
每资格去接受人家的爱
如果能够选择的话
我也不希望我是这样
有谁会想要
不论到那里都会被异样的眼光看待
会有谁
希望家人会因为你而被讽刺被取笑
也有谁
不希望能够像个普通人,过着普通的生活,像个正常人的谈恋爱
-
-
-
我已经尽量不再回头看
不再去回忆起那些遗憾及伤悲
可是那些回忆有时会在我脑海里闪过
不想再去想
有几个能够包容及接纳你的人真的很少
我要珍惜他们
可以说
或许,他们就是我的避难所吧
他们在我身边我不会感到被排则
反而感到欣慰因为有他们的陪伴
尤其是那天天为我操心的妈妈
还有我在外面的朋友
是死党吧
可以这么说
罗佳儿
谢谢你!!!!!!!




0 comments: